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8年5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三局东营港疏港铁路项目部 在五公司召开观摩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5月2日,中铁三局东营港疏港铁路项目在五公司承建的刁口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召开首次安标工地建设现场观摩会。指挥部及分部领导、各标段总监等60余人观摩了刁口河特大桥墩台身实体质量、墩身模板四周悬挑式平台、墩旁楼梯塔、墩顶工作安全防护平台搭设、墩身混凝土养护等工序,听取了总工程师刘玉霖工程质量安全过程管控、工期要求和进度推进等情况的介绍。并要求五公司东营项目在标准化施工、精细化作业等方面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东营铁路建设再立新功。 (董晓丽 李志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