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资讯
 

2018年5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发银行深耕并购金融 助力药明康德中概股回归

来源:中国企业报  

5月8日,药明康德作为“独角兽”正式踏上A股之旅,这标志着浦发银行通过创新并购金融服务助力药明康德顺利完成美股私有化,成功实现A股主板、港股、新三板的中概股回归。据介绍,浦发银行一直积极致力于并购金融领域的探索与实践,在国资整合及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及非上市公众公司非公开发行、跨境并购金融等领域独具特色。截至目前,浦发银行已打造“设计、推动、实施、服务”并购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形成了“并购融资+并购投资+并购顾问”的并购金融综合服务模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