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资讯
 

2018年5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原油田287项QC成果创效6000万元

来源:中国企业报  

5月3日,中原油田供电服务中心四厂供电项目部变电队QC(质量控制)小组技术组长刘恩征看到该中心一季度设备故障统计表时,兴奋地说,“今年前4个月南一开闭所和南二开闭所均未出现二次设备故障。”这得益于“减少开闭所二次设备故障次数”QC小组成果的应用,两座开闭所后台机故障次数大幅减少。近年来,油田积极搭建QC小组活动平台,4月中旬,在中国石化油田企业2017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会上,油田发布的包括“减少开闭所二次设备故障次数”在内的8项成果全部入选集团公司优秀QC成果。2017年至今,油田共注册了543个QC小组,取得QC成果287项,创经济效益超过6000万元。 (杨静丽)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