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聚集产融全球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聚集产融全球化
 

2018年5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领航国际资本:以“产融全球化”助推中小企业“唱响”世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上接第八版)

以“共享中国方案”打造国际中小企业命运共同体

产融结合作为培育企业国际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已成为各国发展经济的重要撬动力量。同样,也被众多企业家奉为圭臬。2018年3月21日,来自世界各地的40多位商会协会代表共赴中国香港,出席国际中小企业联盟协会会长会议。以“打造国际中小企业命运共同体,共享中国方案”为宗旨,正式确定了《中国企业全球发展论坛2049》战略规划,即到2049年前,影响、推动、帮助10万家中小企业,实现产融结合、产融全球化,健康发展。

为了推动这一战略目标的实现,在国际中小企业联盟协会主导下,领航国际资本旗下的“领航中企加速器项目”正式启动,并向世界中小企业推出了15项全方位立体式服务,旨在以“0费用”契约精神,以产融服务员的标准,践行“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企业强大、人民幸福”的责任与使命。

作为国际中小企业联盟协会执行会长,蒋中成表示,“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腾飞,为中小企业带来机遇的同时,挑战也在步步紧逼。为了应对新的形势,合纵连横,交流行业内标准化研究成果,优化升级产融结构,推动国内企业走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产融全球化之路,刻不容缓。

2018年4月23日,由国际中小企业联盟协会、深圳市卓越中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香港领航国际资本控股集团、深圳市中企绿廊企划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全球2049跨界企业家协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企业全球发展论坛2049·教导型企业产融高端峰会”在中国深圳文博宫举行。该峰会又一次将领航国际资本的“产融全球化”引向深入,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家企业齐聚一堂,共商构建跨界企业命运共同体,携手推动中小企业产融全球化布局。

在全球化大背景下,单打独斗已寸步难行,唯有多元融合才是企业保持持续高速发展,国家实现富强的正确途径。“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和实践,打开了世界经济发展的新纪元,“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已被写入联合国章程,在推动宏伟战略和美好蓝图的实现过程中,政府、商会协会、企业都肩负重任。领航国际资本“产融全球化”的提出,正是基于中国企业走向国际的现实需求和责任担当,以“新创投+新孵化”的创新模式为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发展动力和竞争力。

事实上,早在2016年,领航国际资本紧跟国家号召,提出了“千百计划”,即“帮筑”1000家企业成为行业标杆,“帮筑”100家标杆企业成为产业龙头合伙人。并陆续与美国美林证券、摩根士丹利等国际资本大鳄达成合作,搭建起与国际接轨的创新型产融平台,全面深度助力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

作为中国金融领域的传道士,领航国际资本掌舵人蒋中成最大的梦想是,通过资本的力量帮助中国的企业做大做强,用供应链和区块链的智慧提速产城和产融发展,为中国中小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进行赋能,让中国的企业真正叫响世界。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