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8年5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石化 “为中国品牌加油”倡议书

来源:中国企业报  

品牌凝聚着质量、创新、信誉、文化和服务。在5月10日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中国石化发出倡议:

1、以人为本推进品牌建设。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是当下中国社会主要矛盾,我们是中国品牌,要为消费者不断创新产品,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

2、以工匠精神提升品牌内涵。工匠精神是敬业精神、专注精神、精益精神。我们是中国品牌,要让工匠精神发扬光大,内化为企业文化,成为中国品牌精神特质。

3、以绿色低碳提升品牌价值。“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我们是中国品牌,要做低碳、循环的绿色企业,将绿色低碳打造成核心竞争力,引领中国经济绿色发展。

4、以创新作为民族品牌崛起核心动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我们是中国品牌,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品创新、产业创新、商业模式创新。

5、以自信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开放。作为中国品牌,我们充满自信、倍感自豪。我们是中国品牌,在世界品牌竞争中勇立潮头,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响当当的名片。

中国石化将为实现中国品牌崛起不懈努力,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中国品牌的宣传者、建设者和捍卫者,为促进中国品牌做强做优做大不懈努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