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资讯
 

2018年5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工商分局开展系列行动 保障“五一”假期市场秩序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海淀工商分局开展多项行动,积极保障“五一”期间市场秩序,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健康的旅游消费环境。

一是加强对安全风险点位巡查检查力度。提醒各经营场所提高安全警惕意识及应对能力,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做好人身及财产安全保护。二是加强对景点周边商户执法监管力度。三是加强对旅行搜索平台行政指导力度。四是加强节日期间消费与市场秩序保障力度。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