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资讯
 

2018年5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工商查扣大量假冒侵权服装

来源:中国企业报  

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之际,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充分发挥工商职能作用,北京市海淀工商分局组织“安德玛、斐乐”商标权利人对易存在售假行为的超市外租场地进行专项检查。在科贸物美超市发现有假冒安德玛上衣47件,斐乐短裤16件,案值0.63万元;中关村家乐福超市假冒安德玛服装652件,案值9.78万元;案值总计10余万元。

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不但是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违法经营行为,且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又破坏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查处和打击销售冒用他人注册商标的商品,一直是市场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后,该局将继续加大多辖区商标侵权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惩前毖后”,绝不姑息,为消费者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