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资讯
 

2018年5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和文旅暨槐花产业扶贫新闻发布会 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企业报  

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大美永和掀开全新一页。4月26日上午,“山西永和文化旅游暨槐花产业扶贫活动(北京)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国家卫生健康财务司副司长樊挚敏、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动员处管亮、临汾市副市长胡小濛与永和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北京永和商会的企业家代表等出席会议。据悉,近年来,永和坚持“文化引领、旅游兴县”发展战略,把文化旅游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加快发展,通过不懈努力,已形成以“红军东征纪念馆”为重点的红色文化旅游、以黄河乾坤湾为重点的黄河风情旅游、以绿色产品采摘为主的绿色生态旅游格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