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资讯
 

2018年5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治县总工会走基层慰问演出 首站中铁四局四公司长治县制梁场

来源:中国企业报  

4月28日,长治县总工会庆“五一”文艺汇演走基层慰问演出第一站走进长治县制梁场,来自长治县11个单位的基层工会和中铁四局四公司长治县制梁场选送的12个节目,共计演员168人,为劳动者们奉献了一份文艺大餐。演出活动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四公司党工委副书记程晓涛致辞,表示太焦铁路是长治市、长治县的第一条高铁项目,中铁四局秉承建设一项工程、造福人民的宗旨,高标准建设太焦高铁,安全、优质、高效的推进高铁施工,为上党地区和老区人民献上一条便民路、模范路、创新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