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资讯
 

2018年5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四局五公司获中施企协 “2017年度优秀施工企业”殊荣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获悉,中铁四局五公司获评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17年度优秀施工企业”荣誉称号。2017年,该公司完成新签合同额158.78亿元,在建工程项目逾70多个;中标新福厦铁路、赣深铁路广东段和安九铁路江西段等国家重点工程,承揽非铁路工程26项;完成施工产值111.88亿元。通过做好前期策划、合理配置生产资源、狠抓现场安全质量、加强过程监督管控、推广新工艺和新技术的普及应用,有力地提高了综合生产能力,确保了安全质量绝对受控,年内未发生安全质量事故,获评2017年度股份公司安全质量先进集体。 (陈国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