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资讯
 

2018年5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四局五公司盾构分公司 “安全教育课堂”标准化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中铁四局五公司盾构分公司承担武汉地铁蔡甸线和8号线2期、厦门地铁2号线、深圳地铁4号和10号线、南宁地铁的泥水盾构机租赁准备和掘进任务,百名员工奋斗在盾构生产一线坚持节假日施工,坚持盾构“安全教育课堂”标准化、学习化、人员化、管理化和排名化五落实。从现场布置、施工、工期、质量、隧道防渗防漏、渣土外运、盾构吊装、劳务退场,到材料采购、配件储备、标准化作业符合业主和监理规范;从“安全教育课堂”的课程软件人员名单落实学习目标,系统每月会产生学习任务和考试,自动产生学时和排名。 (陈国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