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公司
 

2018年5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发北分加强党建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浦发北京分行被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2015—2017年“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浦发北分的相关人士介绍,分行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深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作为企业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浦发北分结合党群组织力量,持续开展道德宣教、行庆活动、志愿服务等文明创建活动,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加强创新型、学习型、服务型三方面党组织建设,提高全行党员干部的自身修养。此外,浦发北分结合遍布本市各区70余家网点支行的人员调整,及时完成各党支部人员的增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