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8年5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三局五公司济莱高铁项目林家隧道开工建设

来源:中国企业报  

4月26日,中铁三局五公司济莱高铁项目在林家隧道出口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济莱高铁正式拉开会战序幕。一标段是济莱高铁一期工程唯一的一个标段,也是全线先期开工标段,正线长度4.678公里,主要工程有4.52公里的隧道一座和158.4米路基。自进场以来,项目经理贾致富、党工委书记宋晋玺团结带领全体参战将士不等不靠、主动出击、迎难而上,克服了征拆标准不确定、资金不到位等诸多困难,积极主动与市、县、镇、村沟通对接,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林家隧道出口红线用地取得突破,施工便道、拌和站、试验室建设有序加快。 (宋晋玺 李志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