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8年5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片仔癀药业 获创新成果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上接第六版)

从营销创新

到管理创新

片仔癀药业本着“用创新赢得优势、用品质赢得市场”的新思路,从需求端发力,从供给端助力,独具活力的片仔癀体验馆营销模式推动片仔癀药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片仔癀药业建立体验馆管理服务制度,采用“授权经营不合营”的方式,授权经营业主自主经营,盈亏自负,最大限度地发挥经营主体在资金、人脉等方面资源的作用。公司总部负责统一规范管理体验馆,提供品牌、文化、产品、培训服务等多方资源,实现利益共享。

体验馆的营销创新模式与企业管理创新紧密结合,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成为片仔癀药业持续稳定发展及产品销售量价齐升的重要动力,实现了产业转型升级和变道超车的战略构想。

片仔癀药业董事长刘建顺指出,未来片仔癀将结合现代精准治疗理念,注重时效与实战,以时代观、大众观、发展观的视角,始终把追求卓越作为片仔癀药业发展的目标。

通过创新营销管理模式,依托体验馆的设立,片仔癀药业致力打造拥有独特竞争优势的“工匠”产品和匠心服务。

片仔癀500年的品质坚守,得益于一代代片仔癀人始终用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做一流品质,精选道地药材,遵循传统工艺,保证产品质量,确保用药功效。

纵观片仔癀的发展历程,刘建顺认为,企业要有生命力,就要踏踏实实地做好产品,坚持工匠精神,专心专注敬业,做好产品质量,夯实基础。企业只有坚持“利他”的商业本质,把产品做到极致,产品不愁没有市场。

近三年,片仔癀药业年销售总量年年创新高,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超行业规划2倍以上。据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2017年,片仔癀药业营业收入达37.27亿元,同比增61.42%;净利润达7.91亿元,同比增47.45%,片仔癀药业取得突出市场效益,赢得资本市场认可。

(洪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