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8年5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片仔癀药业 获创新成果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8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于3月29日在京召开,片仔癀药业营销管理创新获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二等成果。本届大会以“管理创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特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彭华岗等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和知名企业家、管理专家参会。

片仔癀药业获创新大奖

据悉,片仔癀药业主创成果《支持企业大健康发展战略的产品体验馆建设管理》项目从550多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获“第二十四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二等成果”,成为福建省内唯一一家获奖的地方企业。

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奖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组织,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国资委等部委相关人员组成的专家团联合评选,是我国企业管理创新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奖项。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是具有较大影响的全国性企业管理经验交流会议,自2003年起每年举行一届,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企业家、管理专家的积极参与。大会在总结和推广新时期我国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探讨企业改革和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传播国内外先进管理理论和方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大会作为企业家交流和分享管理创新成果的重要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四届。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为大会致辞。他指出,创新是企业的动力资源,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都是创新的重要内容,必须要协同推进。

片仔癀药业主创成果《支持企业大健康发展战略的产品体验馆建设管理》项目,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现了片仔癀体验馆的新营销模式,为中医药行业创新营销管理模式提供了有益借鉴。

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片仔癀的处方和工艺为国家绝密级秘密。近年来,片仔癀在管理创新上大胆探索,寻求突破,走出了一条“擦亮”老字号品牌和完善科学管理的新路子。

自2015年以来,片仔癀药业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导向,以提高发展质量效益为中心,以追求更高产品品质和更好服务体验为目标,创新营销管理模式,在全国大部分省会和主要地级市的交通枢纽、风景名胜区等人流密集处,布局建设片仔癀体验馆。至今,片仔癀体验馆已超150家。 (下转第七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