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特色小镇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特色小镇
 

2018年5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伸阅读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上接第二版)

福建以湖头特色小镇

带动安溪整体发展

为促进安溪县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福建安溪县湖头镇人民政府2017年10月与中建六局、中铁十八局、《中国企业报》等,联合签署《安溪湖头特色小镇投资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

上海发挥小镇特色

做足金融文章

上海金融小镇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企业报》集团,于2017年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投资组建合资公司共同建设上海金融小镇中的“中企和平玫瑰(上海)金融小镇”。双方合作后,《中国企业报》集团主导参与建设的国内200家、国外20家的特色小镇上的数千家企业都有机会参与金融小镇的建设,同时金融小镇上的金融机构可为这数千家企业提供精准金融服务。

广西玫瑰+荷花全产业链

推进区域产业集群

2017年5月22日,广西贵港市覃塘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企业报》集团投资管理公司,就覃塘区加盟全国招商联合委员会、在覃塘区共建和平玫瑰特色小镇等事宜达成共识。根据协议,《中国企业报》集团投资管理公司将在覃塘区投资建设和平玫瑰特色小镇,并纳入“双十双百”工程。

陕西借助玫瑰小镇

推动多业融合发展

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特色小镇投洽会上,陕西省澄城县与《中国企业报》集团签约《澄城/尧头窑特色小镇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以特色小镇为抓手

扩大合作范围

2017年6月30日,在淄博市博山区召开的全区招商签约大会上,《中国企业报》集团山东公司同博山区博山镇签订了生态、旅游、休闲养老、光伏特色小镇合作协议。

湖南“和平玫瑰特色小镇”

落户湘西边城

湘西州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祝期祥,花垣县副县长沈海清等一行,2017年6月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分别代表湘西州住建局、花垣县政府,与《中国企业报》集团签署了《招商引资战略合作协议》、《“一带一路”沿线“玫瑰小镇”合作协议》。

四川围绕玫瑰产业

共推美丽事业

由《中国企业报》集团主办,云朵玫瑰产业发展集团承办的“中国玫瑰产业发展论坛”,于2018年1月13日在成都举办。会议探讨了新形势下玫瑰产品、玫瑰产业以及相关产业链的打造。《中国企业报》集团通过与云朵玫瑰的“价值分享”,共同打造玫瑰美丽事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