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特刊
 

2018年4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

在“一带一路” 做出志高品牌

来源:中国企业报  

李兴浩

志高公司有着明确的定位和坚守的信念,就是要把制造业抓好。从国家角度上走上国际前沿,用志高的品牌在“一带一路”里面尽量做出自己的品牌,因为“走出去”不仅代表志高,更代表中国制造。

第一,欣赏企业的长处、发挥企业的长处、用好个人的长处,把优势用起来,把产品做好。第二,带着责任去做,把产品的质量做好,因为走向世界做出的产品不仅仅代表志高,更是代表着中国制造业。第三,用包容心去相处,用欣赏的眼光去学习有价值之处。第四,伟大的国家给了企业良好的发展环境,需要企业用心去做。第五,要感恩世界和帮助人民。我们卖产品,也卖文化,希望我们的国家和世界更加和谐,更加美好。第六,人要有更高的目标,不断地为他人、为人类、为社会、为我们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不断的奋斗。这就叫幸福的目标追求,我会用心带领团队把企业做好,在制造业发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