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特刊
 

2018年4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工人出版社副社长马东旭:

中国制造再次让中国辉煌

来源:中国企业报  

马东旭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基、强国之基,我们共同举办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为主题的论坛,预示着民族制造业伟大复兴春天的到来,中国制造必将再次辉煌,工匠精神必将再次复兴。

大国工匠需要培育,工匠精神需要传承,需要我们打造一批新型的高质量企业和塑造一支高质量、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不仅仅是中国经济发展调结构、转方式、换动力的迫切需要,更是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劳动力大国走向工匠大国的根本之路。

千百年来,四大发明曾经是中华民族发展历程中亮丽的一张名片,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中国制造再次让中国伟大、让中国辉煌、让民族复兴。

(本文根据马东旭在2018第二届中国制造创新发展论坛暨志高4·19超级品牌日启动大会上的致辞整理,未经本人核实,有删节。)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