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特刊
 

2018年4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志高4·19超级品牌日”启幕

来源:中国企业报  

“志高4·19超级品牌日”启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强势首发。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携手著名电影人成龙,共同拉开了“志高4·19超级品牌日”启动大幕。

对于整个家电行业来说,“志高4·19超级品牌日”,不是某些品牌根植于京东“618”、天猫“双11”等纯电商平台举办的品牌日联合大促,而是真正以单个制造企业为绝对主角的高端品牌消费专场。不同于电商平台只侧重线上引爆的做法,此次“志高4·19超级品牌日”将集中所有资源从线上电商、连锁卖场、传统渠道进行全渠道引爆,简单地说,志高“4·19”不仅是一个单纯零售IP大促,而是真正由制造企业打造出贯通产品、品牌、技术、营销各种资源的空调品质消费节点。

目前,志高处于品牌向上、技术升级、海外拓展等战略布局的关键期,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持续并轨深化,国内外市场业绩全线飘红。根据志高控股年报显示,2017年实现营收107.365亿,同比增长15.4%。其中,志高在美洲、欧洲及大洋洲的销售额同比增长分别为50.1%、31.1%及11.8%。

在“志高4·19超级品牌日”的动作中不难发现,除了打造行业最强品牌IP外,志高对新零售也表现出了强有力的态度,前置化、全渠道的创新营销思维,正助力志高全面抢位新零售时代,线上线下的营销融合,用户体验互动感的增强,渠道进一步扁平化之下,更强劲的经营活力正得到全面释放。

“志高4·19超级品牌日”不仅是一个涵盖新零售、生态、产品、服务为一体的最强IP符号,同时,在其强势助推下,空调业2018冷年的旺季启动大战也将再度提前,而抢得先机,打开了销售、品牌任督二脉的志高,无疑将继续发力,持续领跑,这不仅是志高的一个秀场,同时也传递出了志高品牌强势崛起的信号。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