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综合
 

2018年4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川官项目部党工委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川官项目部党工委、纪工委,利用晚上时间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在集体谈话中,主谈人为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纪检组组长柏鹤,谈话对象为项目班子其他成员,谈话主要内容为日常廉政谈话。针对当前项目剩余产值较大,约为8000万元,工期紧,业主考评要求高,业主要求6月底全面完成附属工程,8月15日确保全线铺通的实际情况,项目部围绕既要保证现场的施工生产需要,又要满足依法合规的生产要求,进行了探讨,谈话要求上下齐心为大干快上创造良好条件。 (谢永彬 柏鹤)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