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资讯
 

2018年4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煤黄陵二号煤矿 科技创新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一直以来,陕煤黄陵二号煤矿坚持“科技兴企”战略,鼓励全矿职工参与小创新、小发明,运用力量促进企业的发展。去年10月在陕煤黄陵二号煤矿召开的第四届人才科技大会上,涌现出10项工程类优秀科技成果、100项优秀“五小”成果,这些科技成果多是一线职工长期的工作经验结晶,实用性强,给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为矿井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近年来,该矿始终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加大与科研单位和院校合作力度,不断攻克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发展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张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