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资讯
 

2018年4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之江文化旅游产业基金宣告成立

来源:中国企业报  

4月20日,定位于面向全球配置要素资源,以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基金——“之江文化旅游产业基金”宣告成立。据悉,该基金是由浙江东海电影集团、西藏人文投资集团、“一带一路”绿色产业基金、霍尔果斯宝鼎文化公司联合多家金融机构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100亿。该基金将立足于推进“一带一路”民心相通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国家大战略实施,重新定义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模式,以影视大IP为切入点,引爆产业跨界融合效应,为中国引领新型全球化提供重要支撑。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