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资讯
 

2018年4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石化管道公司南京处 推出十九大学习卡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中国石化管道公司南京处将该处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体会制作成“学习卡”,发放到各基层党支部,方便员工学习。从3月7日开始,该处开展征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思考题活动。要求党员在撰写学习体会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列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考题。该处对收到的240篇党员学习十九大思考题,经过筛选、整理,采取“一卡一题、一问一答”的形式,制作成96张“学习卡”,发放到各基层党支部,通过组织员工学习,互相启发,以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 (孙玉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