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综合
 

2018年4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燕委召开 2018燕窝行业年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4月14日下午,由国燕委(全称为“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燕窝市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燕窝行业年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

厦门大学教授李红卫指出,“燕窝营养价值不如鸡蛋”的言论属于严重误导,评价燕窝营养的标准不在于蛋白质,唾液酸才是燕窝的关键成分之一。

马来西亚国家大学医学院副教授蔡建辉说,燕窝不是屋檐下的燕子衔泥筑起来的,而是金丝燕在繁殖时,荷尔蒙启动舌下腺,分泌出筑造燕窝的材料。

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诊断学会委员杨毅玲说,每天吃一两勺燕窝可以保障孕妇和胎儿的营养。

国燕委理事长马增俊透露,本届年会将公布由国燕委评选出的榜样企业,与所有同行分享成功经验。他举例说,如燕之屋、天健、艾尚燕等燕窝龙头企业,用大量的市场宣传投入和科研投入,让更多的中国人开始接触和了解到燕窝,让更多的年轻人开始尝试和爱上燕窝,让燕窝市场的发展不再受供应链的掣肘,他们为所有同行树立了标杆。他指出,在中国历代的顶级食材中,燕窝排名第一,提倡大家适量并坚持食用,保持年轻、美丽、健康,做身体健康的民族。

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数十家权威媒体记者与会。 (海权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