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消费电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消费电子
 

2018年4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漫游宝发布VSIM技术

来源:中国企业报  

在今年2月漫游宝完成2000万美金的C轮融资,成为行业唯一一家完成C轮融资企业,并朝着SIM技术领域独角兽之路迈出一大步。4月13号,漫游宝CEO、全球首个虚拟SIM卡创始人刘晶,再次发布独一无二的VSIM技术。早在2009年,刘晶洞悉移动互联的大趋势,在全球首次推出虚拟SIM卡技术(又称VSIM技术)的解决方案,2011年基于这项技术做出第一款终端设备——漫游宝。这项技术实现用户在不使用实体SIM卡的情况下,只要打开漫游宝,就能自由连接当地最优网络。目前漫游宝服务人次已超过1亿+。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