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体育大生意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体育大生意
 

2018年4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园博园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婕:

依托大空间+好赛道吸引运动者

来源:中国企业报  

每年的四月到十月,北京园博园的赛事可谓是接二连三。最近三年,几乎每年都能举办三、五十场的跑步赛事,组织者不仅为专业跑者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奖项,更是为业余跑者提供了高水准的赛事组织服务,促进专业运动员训练和比赛的同时,带动了群众性长跑运动的发展。同时带给选手们美景+运动的独特体验,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文化元素。他们将欢乐跑传递的欢乐精神带给身边的每一位跑友,让大家一同感受到跑步带来的乐趣。

北京园博园如今已变身成了一座风景如画的公益性城市公园,也成为展会后场馆再利用的典范。自2014年4月1日重新开园至今,以其独有的地域形态和场地特色,成功承接了一百多项大型活动。几年来的活动运营和实践,成功地展现出了园博园承接活动所具备的“三大优势”,以致其如今成了首都举办各项国际品牌活动的首选场地之一。

这三大优势分别是区位空间优势、环境路况优势和公众影响力优势。北京园博园拥有三大广场、总面积513公顷,其中3号门广场达到了18000平方米的使用面积,可同时容纳上万人参加活动。宽度为5.6米的中轴路和宽度为7米的河堤路为体育类活动举办方提供了一条不二之选的优质赛道,可容纳千人同跑,并成为不少单位青睐的大型活动场地。鉴于活动的成功举办,北京市丰台区文委、丰台区体育局还将很多活动项目,如“花好月圆”中秋游园首选在园博园落地。

北京园博园风光优美,景色宜人,赛道周边更是百花绽放,美不胜收,而运动与美景相结合也让比赛不再枯燥,园博园也被誉为有故事和生命力的“最美赛道”。此外,越来越多的影视剧组将外景地选择的目光聚焦到了园博园,现在的园博园在社会公众眼中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