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资讯
 

2018年4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昆明地铁4号线3标 “警企共建”活动成果显著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中铁五局昆明地铁4号线3标项目部联合项目驻地派出所开展“警企共建”系列活动,有效地促进了项目施工生产顺利进行以及共同维护辖区内治安和本项目及员工的生产、生活安全,双方合作互助取得明显成果。据悉,项目部下一步将继续强化与当地公安机关的合作力度,更加关心公安工作,更加关爱公安民警,支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加强法制宣传教育,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警企联动,共同整治安全隐患,持续推进和谐稳定的生产局面,为项目施工生产保驾护航,谱写“警民一家亲”的新篇章。 (陈凯 张振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