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资讯
 

2018年4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 荣获伊犁州公路工程AA级信用等级

来源:中国企业报  

3月16日,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交通运输局传来喜讯,中铁五局被评为2017年伊犁州(副省级)直交通建设项目公路工程AA级信用等级从业单位,在中铁项目中排名第一,进一步巩固了中铁五局在新疆片区的影响力。中铁五局五公司作为G218线伊宁市过境公路工程局指单位,用过去半年的全体参战人员战风雪,争时间,抢进度,加班加点,日夜奋战,使施工进度得到了快速提升,给业主、局、公司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中铁五局G218线伊宁市过境公路工程指挥部成立之初,牢固树立“现场保市场”理念,深入推进了标准化管理,把标准化工地建设作为对外宣传的窗口。 (方绍才 杨兴 何增旺)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