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0版:福建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0版            福建报道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江供电公司: “地毯式”排查解决电网安全隐患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黄玉娥 陈锦铭

近日,随着晋江新塘街道上郭社区新增的一台400千伏安变压器的成功送电,该社区将彻底告别低电压问题,这也是晋江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提升供电可靠性的一个工作场景。

近年来,上郭社区用电量不断负荷增加,为提高供电可靠性和电压质量,让当地用户不再有“低电压”和“卡脖子”烦恼,晋江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加班加点为该社区新安装了一台变压器。

据悉,从1月中旬开始,晋江供电公司就组织14个供电所对辖区内的公用变(输向普通居民的变电站)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排查出可能超载的配变进行逐台分析,分析重载负荷原因,“对症下药”解决电网安全隐患。同时,该公司还在集市等人流量大的区域进行安全用电宣传,针对春节返乡人员较为集中用电村和特殊用电客户采取了入户宣传,双管齐下,确保用户用电无忧。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