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直通两会·央企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直通两会·央企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石化集团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

干字当头 干出实打实的新业绩

来源:中国企业报  

韩峰

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务实令人振奋。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石化集团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激动地说:“五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新旧动能转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报告中14页谈的是成绩,22页谈的是怎么干,是一份清醒自信、真抓实干、催人奋进的报告,是一份务实的年度成绩单,更让我们看到了政府的创新和实干精神,更加坚定了国有企业在经济领域努力为党工作的信心。”

韩峰表示,作为有50多年历史的传统国有企业,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中,齐鲁石化充分论证、依托存量工业园区,通过结构调整、产业升级来优化“旧资源”。按照炼油由“燃料型”向“化工原料型”转变的思路,通过炼化一体化协同发展实现油品向化工转化,并充分依托现有地方政府齐鲁化工园区配套条件进行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形成炼化一体化完整产业链,通过集约化和高端化发展,充分利用好“旧资源”,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韩峰表示,公司要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求真务实,干字当头,干出实打实的新业绩。结合齐鲁石化实际,继续坚持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思路,布局“新滩点”,做强“新产业”,运用“新技术”,不断加大新技术研发,坚持加强新工艺应用,加快新产品开发,持续推动产品迈向中高端,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赢得未来竞争新优势。履行好国有企业的政治、经济、社会责任,当好共和国经济的长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打下坚实的经济基础。 (石轩)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