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5版:品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5版            品鉴
 

2018年3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海圣 书法之路孜孜以求

来源:中国企业报  

《厚积薄发》
《真善美》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李海圣,笔名半介书生,汉族,1960年生,山东莱芜人,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企业艺术家工作委员会委员、国家民族画院“特聘书法家”、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一级书法师、中国书画名家协会理事、山东省书协会员、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会员、莱芜市书协会员、莱芜市青年书协理事。

数十载孜孜追求,主要致力于书法研究。有幸得到沈鹏、权希军、严静之、张继、田英章、张羽祥等名家教诲与指导,书法水平不断提高,在书法艺术上取得了一定的造诣和成就。其对古典文学、古诗词、历史学和哲学有所涉猎,主张书法形式美和内韵美的统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