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综合
 

2018年3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 召开海外职工家属茶话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3月2日,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召开海外项目职工家属茶话会,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谭军,总经济师黄平,总会计师何智敏,以及海外分公司衡阳地区职工家属、回国休假的海外职工代表和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会,并通过视频连线非洲哈菲项目职工共庆元宵佳节,共话未来,共谋发展,共祝企业兴旺发达。出差在外的公司党政主要领导也打电话表示祝愿和慰问。会上播放了海外项目职工工作、生活和欢度春节的专题视频,并向与会职工家属发放了慰问品,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李湘章 兰玲)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