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8年3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记省长描绘发展图谱

来源:中国企业报  

在2018年全国两会上,山东、江苏、黑龙江等省的省委书记、省长分别就打造现代优势产业集群,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大力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打好转型升级主动仗,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等话题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打造现代优势产业集群

对于新旧动能转换,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表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就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以打造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从而实现山东腾笼换鸟、涅槃重生。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省长龚正指出,通过各项措施,在山东营造绿水青山的政治生态基础上,精心打造精简高效的政务生态、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彰显魅力的自然生态、诚信法治的社会生态。 (下转第二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