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9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9版            看安徽
 

2018年3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品牌是国家经济综合实力的体现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成为制造强国的标志就是品牌建设程度,今天的中国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呼唤品牌,因为品牌是一个国家经济综合实力的体现,除了政治之外,最激烈的市场竞争就是品牌之争。

众所周知,中国已经是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但是中国“经济大国、世界工厂、品牌小国”的局面并没有改变,品牌建设,尤其是国家品牌建设,我国仍然处于第三世界的水平。

这种“经济大国、制造大国、品牌小国”的局面已经引起了高层关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4月份在河南考察时提出来“三个转变”: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总书记已从国家层面确定了品牌建设的目标和路径。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