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资讯
 

2018年3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煤黄陵二号煤矿 凝心聚力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陕煤黄陵二号煤矿组织召开职工收心会,认真安排部署节后各项工作。该矿重点从加强人员收心、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劳动纪律、做好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强调,要求各基层区队要淡化过年气氛,组织职工及时调整心态,迅速从“过年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真正做到“人到岗、心到岗、在其位、负其责”,收心聚力做好节后的安全生产。同时,该矿还要求加大节后安全排查,把安全工作抓严做细,各基层区队要严查职工上岗状态,杜绝酒后上岗、疲劳上岗等现象。 (张波 刘如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