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资讯
 

2018年3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东超级品牌日花落全棉时代

来源:中国企业报  

2月26日,京东2018农历狗年首个超级品牌日在京东总部大厦举行了线下发布会。全棉时代作为超级品牌日的承办品牌,与京东签署了全新2018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与京东、《时尚芭莎》跨界打造的新年亲子限量礼盒“生命之光全棉礼盒”正式开售。京东集团大快消事业群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冯轶、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时尚集团总裁苏芒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全棉时代与京东合作再次深化,京东将为全棉时代提供包括京东大数据、精准营销、供应链、仓储物流配送等全方位支持,这也将成为全棉时代2018年的有力后盾。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