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资讯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成都公司召开 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2月5日,中铁五局成都公司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公司首次开展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要求,深入贯彻公司首次党代会和2018年四川“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公司做强做优做大目标,总结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促进各单位工作交流,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全面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会上,贵州片区项目、巴万项目、地铁9号线、郑万6标、大临项目、机电分公司党工委书记就2017年履职主要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主要工作思路和措施向公司党委进行了现场述职。 (李维康)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