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文摘·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文摘·国际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减税带来经济机遇 澳期望工资增长提速

来源:中国企业报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援引澳联社2月5日报道,澳大利亚财政部长斯科特·莫里森(ScottMorrison)称,美国政府的减税措施对美国企业已有心理影响,未来一年可能会为全世界带来“极大的经济机遇”,其中,澳政府期望本国工资增长年内提速。

莫里森早前出访美国期间会见了多名商界领袖。2月5日,他表示,政府要保证企业和所有澳人都能抓住这一机遇。莫里森说:“这就是我今年考虑的问题,我对这一点非常期待。澳大利亚经济今年的开局很好,全球经济今年的开局也很好。我期待澳人能抓住自身的经济机遇,提升生活水平,提升工资。”

报道称,未来数周,特恩布尔(MalcolmTurnbull)政府的一项关键优先任务将是推动通过企业减税方案的剩余部分。截至目前,仅全年营收在5000万澳元以下的企业能享受减税。澳政府早前称,2018年5月的预算案或宣布削减个人所得税。

澳总理特恩布尔表示,只要经济和劳动力需求持续增长,预计工资增长将在未来一年内提速。 (摘自环球网)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