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宏观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宏观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德启动“团圆计划”助力春运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针对2018年春运,高德地图发布了“团圆计划”,推出了摩托大军组队返乡、安全助手、一键报平安、暖心导航等多项服务举措和产品功能,全方位帮助用户顺利返乡。同时,高德地图还对外公布了2017年的社会责任成绩单:躲避拥堵平均每天为用户节省出行时间872万小时,相当于每天减排93吨;全国范围上线服务特殊人群的无障碍设施上报;参与“团圆打拐”项目,推送儿童失踪和结案信息56亿人次,与平台一起找回儿童2297名,这些都凸显了高德地图作为国内最大移动出行平台的社会担当。高德还承诺今年将推出更大力度的公益计划,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民众更顺畅、更温暖地出行。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