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看安徽
 

2018年2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涡北选煤厂 “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

来源:中国企业报  

年初以来,涡北选煤厂不断强化安全制度落实,严抓隐患治理,提高职工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该厂不断完善隐患排查工作制度,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明确落实责任人。各基层单位管技人员加强走动式管理,对车间现场每个岗位、每个设备、每个人采取“拉网式”排查,积极采取措施消除隐患。严格按照安全检查覆盖面和隐患闭合整改率“两个100%”的基本要求,实行责任追究。

进一步完善个人保班组、班组保车间,车间保全厂的安全责任体系,做到有责必究。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不断强化各级干部抓安全生产的压力感和责任感,严格请销假制度,切实转变作风,确保把足够的精力聚焦到抓现场上来。同时,该厂严格执行管理人员值班走动式管理制度,强化现场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此外,该厂定期举办事故案例图片展、板报展,内容涉及事故发生全过程、人员伤亡情况等,使全厂干部职工在警示教育中强化安全意识,紧绷安全弦。坚持抓好“两个规范”,突出规范职工操作行为,加强职工对“三违”危害性的认识,做到思想重视,行为控制,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提高全员的安全素养。 (钟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