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资讯
 

2018年2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滦中润公司 深入推进“三大系统”创新攻关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8年,开滦中润公司深入细致分析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坚持绿色发展,树牢“红线”意识,明确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提质降本增效工作,不断挖掘生产潜能,确保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发展。为进一步挖掘生产潜能,中润公司深入推进“三大系统”创新攻关,把握秋冬季环保限产时机进行生产系统完善,堵漏洞、补短板,苦练内功,使系统能够在产能释放后达到最佳状态。他们加大创新力度,以提高生产效率和效益为目标,强化生产组织,优化生产工艺,深入挖掘炼焦、甲醇、苯加氢等系统潜力,提高装备水平和能源介质综合利用水平,加强各单位生产链接点管理,提高产品质量,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万天宇 贾云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