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资讯
 

2018年2月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津电商园获评市级优秀园区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在天津市示范工业园区综合考核评比中,天津京津电子商务产业园脱颖而出,成为武清区获评优秀园区之一。据悉,自今年1月起,按照《天津市示范工业园区年度考核办法》,市中小企业局牵头组织市政府督查室、市发改委、市科委等14个示范工业园区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第三方评估机构组成考核小组,对全市29个示范工业园区从经济规模与增长速度、发展质量与产出效益、园区配套与绿色发展三大方面、28项指标进行综合考核。天津京津电子商务产业园、天津京滨工业园和天津京津科技谷获评优秀园区。截至目前,京津电子商务产业园已累计引进企业1400余家,带动就业近万人。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