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体育大生意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体育大生意
 

2018年1月3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奥尼捷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慧:

体育消费已成新经济增长点

来源:中国企业报  

随着“全民健身”上升到国家战略,体育正从专业化传统竞技运动,向群众体育全民健身转变。另外,随着休闲体育消费日趋旺盛,与此相关的户外体育用品产业也日趋兴起,体育装备、穿戴设备、野外露营装备等,成为亟待开发的“金矿”。契合健康、快乐和消费升级,体育无疑是一个朝阳产业。

7年前的西方情人节,奥尼捷公司在浙江衢州成立,从此和体育结下了不解之缘。虽然公司成立于2011年,但早在2008年就注册了奥尼捷(AONIJIE)原创户外运动品牌。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多个产品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倡导“享运动、趣越野”的品牌理念,致力于跑步装备和户外运动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所提供的产品在马拉松、越野跑、登山、徒步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口碑。

体育本身非常具有娱乐性,企业通过参加体育赛事,可从中了解和捕捉到更大的发展空间。举办赛事或赞助、参与赛事,可以聚人气、带商机、扩名气。正是出于这一认识,奥尼捷成功举办了2016金秋·奥尼捷杯衢州烂柯山荆溪越野赛,并先后赞助了衢州首届迷你马拉松、2017安徽芜湖县半程马拉松、福建五虎山越野赛、2017厦门野狼100越野赛、吉武杭州山地越野赛、黄河越野挑战赛、杭州女子越野赛、环黄泥川越野赛等大小赛事20多场。

通过参与这些赛事,奥尼捷的产品得到了所有参赛运动员,包括国外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真真切切地取得了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的效应。目前,奥尼捷的户外产品在国外也拥有非常稳定的客户。

目前,全民健身热潮席卷全国,体育消费已经成为一个新的消费点和经济增长点,体育是多元化的,它的多元价值也在不断显现和拓展,未来体育产业的前景将更加美好。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