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8年1月2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九大精神引领企业迈向新征程

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召开,会上举行 “十九大精神进企业”研讨会和纪念《中国企业报》创刊30周年系列活动;隆重发布2017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江金骐

以“新时代、新企业、新金融、新实业”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2018年1月2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此次论坛内容丰富,成果丰硕。会上揭晓了2017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开展了“十九大精神进企业”研讨和纪念《中国企业报》创刊30周年系列活动。

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为论坛发来致辞;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为《中国企业报》题词:“走进新时代,再创新佳绩”;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袁宝华发来贺信。

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原党组书记、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委会主任翟惠生,中国企业联合会原执行副会长、《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贵州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武鸿麟,外交部原大使、曾担任毛主席、周总理等老一代领导人翻译的范承祚,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国内部主任殷陆君等出席大会。 (下转第三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