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综合
 

2018年1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蒙华铁路项目庙坪隧道全线贯通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8年1月1日10时08分,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蒙华铁路项目庙坪隧道出口与斜井顺利贯通。庙坪隧道全长3994.46米,隧道采用单洞双线形式,是蒙华铁路15标的第二长大隧道。在庙坪隧道的施工过程中,通过实践和总结,形成了三台阶临时栈桥开挖工法,为大断面软弱围岩隧道初支迅速成环施工积累了重要经验,在“二衬三逐两振浇筑工艺”和混凝土喷射机械手的应用方面取得了大量实践成果。(李湘章 曾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