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综合
 

2018年1月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滦东欢坨矿业公司 四举措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7年以来,开滦东欢坨矿业公司坚持以建设领军型矿井为目标,全面打造适应企业发展的技能人才队伍,做好“重才、聚才、育才、用才”四篇文章,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有高技能人才558人,占技术员工总数的26%;由高技能人才参与研究开发的18项技术成果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专利权;一批科技先锋脱颖而出,多人入选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荣获“开滦集团十大科技杰出人才”、“开滦集团首届创新创效型‘感动开滦的矿工’”等称号。 (郭洁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