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8年1月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责任·追求·力量·使命

——写在《中国企业报》创刊30周年

来源:中国企业报  

在国家经济发展的漫漫长路上,

我们记录着中国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的铿锵步履,

我们见证了一个个激情创业者铸就的品质与梦想,

我们传递着中华民族的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和企业家精神,

我们感受了中国企业砥砺前行影响时代的力量!

1988年1月,《中国企业报》正式创刊,成为我国唯一以企业和企业家为报道核心的中央级媒体。

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新中国经济奠基者陈云同志欣然为报纸题写报头,我国企业管理战线及理论研究的卓越领导人,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创始会长袁宝华同志一直任名誉社长。

《中国企业报》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核心报道对象和读者群体遍布世界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60万会员单位,以及中央国家机关、地方政府和社会团体。

三十年,留在记忆深处的画面,依然清晰,一线采访的场景,依旧带给我们激情,企业劳模的故事,还在唤起我们的感动,企业家精神的榜样力量,永远打动我们的心灵。

今天,我们回望这个时长并不算太久的《中国企业报》,三十年来,我们不曾抹去的是初心不改的信念和使命;三十年来,我们不曾遗忘的是您对我们的关注;三十年来,我们不曾改变的是“因您而变”。努力,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不被世界所改变。 (下转第七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