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综合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践行生态绿色发展理念 为农业发展点亮科技之光

来源:中国企业报  

12月17日,由民间智库和内蒙古鑫鑫盛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产品发布会在梅地亚中心举行。内蒙古鑫鑫盛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复合微生物肥料、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菌剂系列产品及其他生物制品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研发的复合微生物菌肥生产技术、微生物菌剂发酵技术以及节能环保的造粒和干燥技术都日臻成熟,建设规模和技术水平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业内专家指出,生物肥料作为农业生物工程学科的重要分支和土壤肥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农业现代化、产业化的进程中具有决定性的意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