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6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6版            资讯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省渑淅高速公路 渑池至洛宁段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中国企业报  

12月20日,渑淅高速公路渑池至洛宁段开工动员大会在中铁五局渑淅高速公路2标段温庄互通现场举行。动员会上,局总经理助理、局华北片区指挥长陈彬代表施工单位郑重承诺:信守合同,诚信履约;严格管控,文明施工;协调一致,精细管理,努力实现“绿色环保、智能生态”的建设目标。据悉,渑淅高速公路采用PPP模式下的“BOT+政府可行性缺口补助”方式建设。渑淅高速公路起于河南省渑池县,北接规划的山西垣曲至渑池高速公路,与连霍高速交叉,在洛宁县与已建成通车的郑卢高速相接,路线全长40.112千米,施工工期为36个月。(于法龙 陈原生 杨小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