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6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6版            资讯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汉十高铁 首条“穿越”武当山核心景区隧道贯通

来源:中国企业报  

12月15日,被誉为湖北最美高铁的汉十高铁胡家隧道顺利贯通,这也是该高铁穿越武当山核心景区的首条隧道。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汉十高铁武当山桥隧群区段线路总长度9.099公里,99.2%路段位于武当山景区。据了解,汉十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高等级铁路的福银高铁的组成部分。汉十高铁不仅是省内连通武汉、随州、十堰的重要区域性快速铁路,也将是贯通华中与西北地区、东南沿海的国家战略大通道。未来十堰铁路将延伸至西安(十西高铁)接驳银西高速铁路。届时,汉十高铁将成为我国三大高铁干线京广高铁与沪汉蓉高速铁路、福银高铁对接点。 (侯卫东 车春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